吃闪家、蝙蝠家,白团,四大名捕,第七班亲情向
超英本命百特曼,二桶,小蜘蛛和大闪巴里
动漫本命艾斯和市丸银
武侠本命追命崔略商
喜欢四大名捕喜欢陆小凤总而言之金古梁温喜欢古和温
喜爱拉郎配不要说我扯
看小说动漫之类的十分自我,意思就是有很多热门的漫我知道但是就是不想补
业余写手业余画手,吃cp啥都可以但是雷点是年下攻

讨厌黑任何角色!(除了小丑蒂奇和团藏)

以上

【论坛体】我世界的迪克和闪电家的那个在一起了,天天在面前秀恩爱我快烦死了!!!

1L楼主 女的怎么了用你家军火了
如题,他们现在在我面前腻腻歪歪烦死个人,我应该怎么礼貌的崩了他们?

2L 我没挑染
有啥说头,直接打

3L 我爹看不到我
emmmmm……闪电家的那个…沃利吗?

4L 我不要戴红枣
沃利?!!闪电小子?!!!!和迪克??!!【突然大哭·jpg】

5L 红发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
楼上冷静,楼主你别管其他的,他妈的直接打,我就不信迪克还敢还手!反正孕期暴躁很正常

6L 神他妈魔法少年
杰茜怀孕了?啥时候的事?谁的?罗伊?

7L 楼主 女的怎么了用你家军火了
就是沃利维斯特,魔法少年老子已经怀孕五个多月了你他妈现在才知道?除了是罗伊那个蠢货的你还想是谁的?科莉的?

8L 我没挑染
他只是不想接受现实而已

9L 红发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科莉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能笑一年

10L 我爹看不到我
呃……罗伊不在你旁边?

11L 我没发疯
要我过去帮你揍他吗?

12L 楼主 女的怎么了用你家军火了
不用,还有正视我的问题,沃利正试图学会超人的能力来透视我的肚子

13L 我爹看不到我
……呃…其实你可以让布鲁斯来一趟

14L 我就疯了怎么的
虽然是个好主意…

15L 不是罗宾怎么了
但是楼上绝对不会这么干

16L 神父·枪
知道不要说出来,小心他去揍你

17L 不是罗宾怎么了
……对哦【乖巧·jpg】

18L 我就疯了怎么的
晚了,小瘪崽子你等着我马上带着氪石去找你

19L 神他妈魔法少年
别欺负小孩子啊,还有你家的罗伊去哪了?你怀着孕他居然不在你旁边看着?!

20L 我就弟控怎么的
迪克和沃利在一起了?!!!MMP!!!!!我他妈要去宰了那个瘪崽子!!!!!

21L 我不要带红枣
带我一个我也要去!!!

22L 楼主 女的怎么了用你家军火了
小幽灵主意不错,我刚喊了布鲁斯过来,成功把那两个轰走了ヽ(‘⌒´メ)ノ

23L 楼主 女的怎么了用你家军火了
罗伊去绿箭那了,说是要挣钱养家,我他妈就等着他赚来钱

24L 神他妈魔法少年
罗伊会赚钱???我怕他把钱败光

25L 红发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
楼上血的教训吗哈哈哈哈哈哈

26L 我爹看不到我
红杰你现在还在阿卡姆?要我过去陪你吗?我一个人在蝙蝠洞转悠好无聊

27L 不是罗宾怎么了
带我一个!!!阿卡姆骑士要来打死我了!!!(ノಥ益ಥ)


女的怎么了用你家军火了:性转杰森,杰茜·托德,和罗伊在一起了,并已有孩子

红发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红发杰森,复活回哥谭搞事然后正在蹲阿卡姆

我没发疯:游戏版阿卡姆骑士,正在准备搞事情

我就疯了怎么的:小说版阿卡姆骑士,已经搞完事,和蝙蝠侠和解中

我没挑染:动漫《红头罩之下》里的杰森,爆炸后被蝙蝠侠带回家,已和解

神他妈魔法少年:老法外的杰森

神父·枪:闪点世界里的杰森,是个神父

我就弟控怎么的:逆序罗宾,很喜欢弟弟迪克,和大哥达米安的关系很好,和提姆熟悉中

不是罗宾怎么了:被超人捡回家,被莱克斯·卢瑟打了一针变成强化人(类似美队,能力比康纳稍弱),但是也有怕氪石的弱点

我不要戴红枣:古早时期,金发,街头小天使,和迪克关系很好

我爹看不到我:最终危机倒计时里最后一个世界的杰森(我也不知道是哪个地球了),幽灵状态,很担心布鲁斯但是不知道怎么办

评论(2)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