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闪家、蝙蝠家,白团,四大名捕,第七班亲情向
超英本命百特曼,二桶,小蜘蛛和大闪巴里
动漫本命艾斯和市丸银
武侠本命追命崔略商
喜欢四大名捕喜欢陆小凤总而言之金古梁温喜欢古和温
喜爱拉郎配不要说我扯
看小说动漫之类的十分自我,意思就是有很多热门的漫我知道但是就是不想补
业余写手业余画手,吃cp啥都可以但是雷点是年下攻

讨厌黑任何角色!(除了小丑蒂奇和团藏)

以上

好多年前填的蓝银的词…许多年后再发一遍

蓝银:狱间
蓝:万年抹不去的伤痕,以往早已化尘,茫茫白沙轻尘过阵,十刃殿下为臣,看不到你真心是否还存,而我只是不想一人孤程
银:那时我也孤身一人,学会以笑示人,遇到她后不再孤身,但你让我仇恨,曾经誓言定将你手刃,却不过百年时光沉沦
蓝:万年清寂记忆不曾搁浅 无尽梦魇,曾经契约,那时决别现在永隔的人间
银:百年执迷为你模糊视线 一身清冽,放不下陪你永世的罪孽
蓝:镜花水月指间风雪,岁月渲染心愿
银:神枪低泣陪你百年,心意不再决然
合:不再留恋记忆将要诀别 狱蝶翩跹,心中冰冷蔓延
蓝:万年清寂记忆不曾搁浅 无尽梦魇,曾经契约,那时决别现在永隔的人间
银:百年执迷为你模糊视线 一身清冽,放不下陪你永世的罪孽
合:万年清寂记忆不曾搁浅破碎谎言,毒入心肺 亲手埋葬了你曾经的笑颜,
百年执迷为你模糊视线,青瞳如幻 ,已落幕,半醒半睡过残年,已落幕,不见你在身边

原曲是少司命的红颜若雪,大概是14年的时候写的,文笔稚嫩,还请谅解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