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闪家、蝙蝠家,白团,四大名捕,第七班亲情向
超英本命百特曼,二桶,小蜘蛛和大闪巴里
动漫本命艾斯和市丸银
武侠本命追命崔略商
喜欢四大名捕喜欢陆小凤总而言之金古梁温喜欢古和温
喜爱拉郎配不要说我扯
看小说动漫之类的十分自我,意思就是有很多热门的漫我知道但是就是不想补
业余写手业余画手,吃cp啥都可以但是雷点是年下攻

讨厌黑任何角色!(除了小丑蒂奇和团藏)

以上

一个脑洞

占tag致歉

想写各个世界的杰森相遇交流,用微信群还是文字没有想好

现在确定的有性转杰森,幽灵罗宾杰森(至黑蝙蝠侠里的死亡的那个),老法外的杰森,新法外的杰森,红头罩之下动画版的,少年正义联盟的,逆序罗宾的,闪点的,阿卡姆骑士游戏版和小说版(我个人还想加一个被救出来的杰森,但是这个梗有文了……)还有红发桶,但是时间线没有到披风争夺战也没有到出哥谭放飞自我

个人还有想加的几个设定,比如八岁就被老爷收养,或者在老爷之前就被绿箭拐带啦什么的……要不再加个罗宾鸟版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_(:з」∠)_

评论(14)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