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闪家、蝙蝠家,白团,四大名捕,第七班亲情向
超英本命百特曼,二桶,小蜘蛛和大闪巴里
动漫本命艾斯和市丸银
武侠本命追命崔略商
喜欢四大名捕喜欢陆小凤总而言之金古梁温喜欢古和温
喜爱拉郎配不要说我扯
看小说动漫之类的十分自我,意思就是有很多热门的漫我知道但是就是不想补
业余写手业余画手,吃cp啥都可以但是雷点是年下攻

讨厌黑任何角色!(除了小丑蒂奇和团藏)

以上

冬桶相性一百问后五十问

后五十问开播,迪克弟控ooc预警

迪克:能换个人主持吗?总觉得我问这些问题等同于嫁弟弟啊!
杰森:嘿!我还没嫁呢!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迪克:总有种淡淡的忧伤……弟弟没有了_(:з」∠)_
杰森:???都说了你的大哥情节该减轻了
巴基:他力气没我大,我在上面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杰森:打不过他
巴基:他打不过我
迪克:……布鲁斯我们一会套冬兵的麻袋好不好?

(台下
蝙蝠侠表示可以,红罗宾开始研究在哪里绑人不会引起太大注意,罗宾开始磨刀,美国队长紧张的准备去保护好基友的安全)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巴基:满意
杰森:……满意吧
迪克(心累)

54 初次H的地点?
巴基:……
杰森:……
巴基:……
杰森:我的安全屋
 
55 当时的感觉?
巴基:……
杰森:疼,玛德友尽,拿你当兄弟你却上了我
迪克:???信息量巨大???
巴基:……对面不知道什么毒药,和我体内抗体一结合就……咳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杰森:禽兽
巴基:……
迪克:MMP冬兵你等着!!!

(台下
超人离蝙蝠家族远了点
美队离蝙蝠家族远了点
罗伊离蝙蝠家族远了点
...
红罗宾离蝙蝠侠远了点
罗宾不由自主坐直了身体
钢铁侠发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声)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杰森:滚下去!
巴基:...早上好
迪克(咬牙切齿)
杰森:你生什么气啊,我他么都没生气呢
巴基:……你回到那一天看着我被你打断的胳膊再说这话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杰森:一两次
巴基:一两次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巴基:这样就很好
杰森:他一个老年人不能太难为他
迪克:所以你们快分手吧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巴基:普通的,还有我确定我的性功能没有障碍
杰森(无视):普通的,你还想要什么花样?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巴基:铁臂和肩膀接口处
杰森:耳朵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巴基:耳朵还有腰
杰森:锁骨,还有他那条铁手臂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巴基:很好看
杰森:我看错你了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巴基:喜欢
杰森:当然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巴基:杰森的安全屋,或者我家
杰森:也就屋子里啊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巴基:……没有
杰森(看了看台下的蝙蝠侠):蝙蝠洞!
迪克(目瞪口呆,莫名敬佩):小翅膀你胆子真大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巴基:都有
杰森:大部分是之后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杰森:记得收拾
巴基:做完收拾屋子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巴基:发生过……
杰森:没有
迪克:_(:з」∠)_(我家纯情的小翅膀就这么被拐了)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巴基:反对
杰森:反对,这种人的思想明显不正常吧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巴基:谁敢?谁敢我炸死谁
杰森:大概没人能做到?除非超能力者,如果真的发生了那就直接杀了吧
迪克:小翅膀你不要那么暴力啊_(:з」∠)_
杰森:╮(╯_╰)╭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巴基:不会
杰森:当然不会,为什么要不好意思?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巴基(看台下):史蒂夫?
(美队:不巴基,我不会那么做的)
巴基:史蒂夫不会的
杰森:罗伊科莉还是你?小红鸟恶魔崽子没成年呢
迪克:呃……我们都不会那么做的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巴基:擅长
杰森:不太擅长,以及我对你那个擅长有意见,每次都疼你还敢给我说擅长?
巴基:……你没说过,下次轻点?
  
75 那麽对方呢 
杰森:上面那题说过了
巴基:可以,他很好
迪克:……我真希望那个可以没别的意思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杰森:……闭嘴就好,絮絮叨叨那么多干什么
巴基:我只希望弄疼他的时候他能告诉我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杰森:委屈脸,面无表情
巴基:眼睛红红的看着我
迪克:(一会揍人的时候把电棒带上吧,挑最大电压)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杰森:不可以
巴基:不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杰森:没有,不过我S的话可以考虑
巴基:不存在的,没兴趣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巴基:呃……受伤了?带他去医院看看吧
杰森:带去医院吧,冻了那么多年肯定有什么后遗症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巴基:……
杰森:……我们第一次好像大概也许也算是强?
迪克(拍桌子):你说什么?!!!
杰森:不都说了他中春|药了吗?我好不容易把他抗回安全屋他就扒我衣服
巴基(捂脸)
杰森:迪基鸟我觉得你的血压现在有点偏高,你以为那天晚上和你交换情报的时候我走路不稳当是为了啥?
迪克(目死):小翅膀你放心我今晚一定会破杀戒的!

(台下
蝙蝠侠面无表情的看着美国队长,时刻准备动手揍人)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杰森:疼
巴基:……他老咬我算吗?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杰森:哥谭安全屋的那次,做到一半小红鸟发来个通讯
巴基:哥谭的那次

(台下
红罗宾:……我怎么说那次大红的声音不对
罗宾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还妄想成为世界第一侦探呢,连这个都发现不了?)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杰森:有
巴基:有的
迪克:?假的吧?小翅膀会不傲娇???
杰森:谁他妈傲娇了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杰森:仿佛见了鬼吧
巴基:表情一定很傻,我本来觉得我一辈子也等不来他主动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杰森:才开始他余毒没清的时候经常不顾我的反对意见
巴基:……我很抱歉
杰森:哼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巴基:我的手臂养了好久,脖子上现在还有个牙印的疤
杰森:反应?当然是努力揍他
迪克:没错!你应该喊我们一起揍他!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巴基:没有...战争时期没什么这方面的理想,现在没有想
杰森:反正不是他这样的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巴基:符合
杰森:勉强凑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巴基:皮带?
杰森:皮带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巴基:记不清楚了
杰森:19
迪克(满脸悲愤):我滴个弟弟啊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巴基:不是
杰森: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巴基:嘴
杰森:眼睛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巴基:耳朵,眼睛,额头
杰森:眼睛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巴基:轻一点,我知道
杰森:叫出来?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巴基:除了他什么也不想
杰森:什么都想不了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巴基:两次
杰森:一次就好,两次太累,三次我第二天不用下床了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巴基:都有
杰森:自己脱,他的衣服都是我扒的(莫名自豪)

99 对您而言H是?
杰森:放松和发泄的方式
巴基:必要的交流感情的活动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杰森:你加油别死了
巴基:……看你家里人揍得狠不狠吧
迪克:放心我们保证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蝙蝠家族,打人有保障!

本来想些蝙蝠爸爸入场揍人的,但是本来就很ooc了加上这个就更ooc了所以就放弃了_(:з」∠)_

评论(4)
热度(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奉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