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闪家、蝙蝠家,白团,四大名捕,第七班亲情向
超英本命百特曼,二桶,小蜘蛛和大闪巴里
动漫本命艾斯和市丸银
武侠本命追命崔略商
喜欢四大名捕喜欢陆小凤总而言之金古梁温喜欢古和温
喜爱拉郎配不要说我扯
看小说动漫之类的十分自我,意思就是有很多热门的漫我知道但是就是不想补
业余写手业余画手,吃cp啥都可以但是雷点是年下攻

讨厌黑任何角色!(除了小丑蒂奇和团藏)

以上

冬桶相性一百问〔我觉得我是饿疯了〕

冷到发麻的cp……但愿安利成功,但愿ooc没有那么严重_(:з」∠)_

本次相性一百问节目在xx台正式开播,我们的嘉宾有:以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为首的复仇者联盟,以超人、神奇女侠为首的正义联盟,以及蝙蝠侠,夜翼,红罗宾等蝙蝠家族成员,还有本次的采访对象,冬日战士巴基·巴恩斯,红头罩杰森·陶德。
而此次的主持由夜翼迪克·格雷森负责!
大家欢迎!

…………我是冷场的分割线…………

迪克:……我弟弟嫁出去了还要我主持访问_(:з」∠)_
杰森:谁是你弟弟(小声逼逼)你速度点行吗?我和巴基他们要去太空了
迪克(仿佛身体被掏空):小翅膀你不要再一次提醒我如此冰冷的现实
杰森:啧
巴基:可以开始了吗?

1 请问您的名字?
杰森:……杰森·陶德,这什么问题?
巴基: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2 年龄是?
杰森:21岁
巴基:……90多岁?
迪克:???你居然对我这么小的弟弟下手?!
杰森:我不小!!!!

(台下
红罗宾:一会儿套冬兵麻袋?
罗宾:套什么套直接揍
蝙蝠侠:稳重点达米安,记得避开美国队长

美队:???仿佛有不好的事要发生?)

3 性别是?
杰森:这都什么问题!
巴基:……我们都是男性
迪克:忍着点吧小翅膀,下面还有一堆这样的……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杰森:有点暴躁
巴基:以前……可能很开朗,现在比较冷漠吧

5 对方的性格?
杰森:对一切发生的事反应都很平淡,比较照顾人吧
巴基:有些急躁,但是也会冷静下来,对比较深入的感情很抗拒,反正就是没有安全感,很温...〔呜〕
杰森(捂住冬兵嘴,耳朵有点红):下一题!
迪克:没错啊小翅膀本来就很温柔
杰森(有点崩溃):你的大哥滤镜什么时候能治好!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杰森:去救罗伊的路上,他还在被九头蛇追
巴基:...哥谭吧,以前在九头蛇的时候去过哥谭,看到过二代罗宾,虽然有点记不清了
迪克(懵逼):你那么早就...
巴基(打断):我不恋童!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杰森:身材很棒,武力值强,然后我就把他拉进法外的贼船了
巴基:哥谭的那次没什么意识,在中东的那次觉得他挺眼熟的,所以就帮他一起救人了
杰森:眼熟???
巴基(默默点头):不知道那里眼熟,别问我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杰森:……身材好?
巴基:都喜欢
迪克:...明明满是槽点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杰森:不理我,天天吃李子,枪支乱放
巴基:他的情感恐惧症总是让自己处于危险的境地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杰森:很好,除了他不喜欢收拾东西
巴基:很好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杰森:就喊巴基啊,还能怎么喊?
巴基:杰森,杰鸟,虽然罗伊不让我喊这个
杰森:你们都别喊这个我就开心了,还有你迪克
迪克:哎呀小翅膀多可爱啊
杰森:所以都说了老子不可爱!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杰森:叫名字
巴基:名字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杰森:豹猫
巴基:鹰吧,或者猎豹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杰森:武器,和李子有关的吃的
巴基:武器,书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杰森:武器还有书,把他送到床上来就更好了
巴基:他
迪克:孩子长大了啊_(:з」∠)_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杰森:我记得上面有一题类似的
巴基:我也记得
迪克(往上看了看)是的确实有,妈耶下面还有好多这样的
杰森:烦死了,能跳了吗?
迪克:很遗憾不可以

17 您的毛病是?
杰森:洁癖,还有你知道的,焦虑症什么的
巴基:记忆不全还经常失控

18 对方的毛病是?
杰森:失控的时候拉都拉不住,天天跟我怀念美国队长(说完瞪了一眼美队)
巴基:经常性的自我怀疑和情感焦虑,问题是你很难劝住他
迪克(心有余悸)是的没错,他自我怀疑起来我哄都哄不住

(台下
蝙蝠侠看了一眼美队
红罗宾看了一眼美队
罗宾看了一眼美队
罗伊看了一眼美队
星火看了一眼美队

美队:……我做错了什么了吗?
超人(同情拍肩)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巴基:他一收拾屋子我的什么东西都找不到了算吗?
杰森:他从来不收拾屋子!让他刷碗他能把东西全打烂!也就比罗伊好一点!

(台下
罗伊:嘿!我哪有那么糟)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巴基:不收拾东西
杰森:把他的东西收拾的找不到,但是不收拾的话实在太乱了!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巴基:能做的都做了,只剩没有去见家长
杰森:老头子现在就在台下你可以现在就去见
迪克:嘿!我不算家长吗!
杰森:长兄如母?你和老头子没在一起吧?
迪克(懵逼):???那是咱们的爹你在想什么!等等冬兵他真的去了啊啊啊啊啊!

(台下
蝙蝠侠:……
冬兵:……
蝙蝠侠:……
巴基:我会好好对他的
布鲁斯:你说的不算冬兵,等你完全摆脱了控制再来对我说这些
巴基:我会一直找办法的
布鲁斯:……

史蒂夫给了巴基一个鼓励的笑)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杰森(看着巴基走上台):你还真的去了啊
巴基:是的
迪克:请看问题……对了冬兵你胆子真大,我站在台子上都能感觉到他的怒气了
巴基:那是杰森的父亲啊
杰森:谁他妈承认他是我爹了!
巴基(摸摸头,避而不答):初次约会是在哥谭的犯罪巷
杰森(拍掉巴基的手,脸红红的):你摸什么摸!第一次约会是在那里没错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巴基:很好,他主动抱我了
杰森:……很好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巴基:他抱我了,然后我们就去了他的安全屋,嗯……
杰森:上床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巴基:不经常约会,地点也不定
杰森:不一定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巴基:那一天尽量按照他的要求来
杰森:喊上美国队长给他庆生,晚上就不留他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巴基:……没有告白,直接上了床
杰森:我告诉他“今晚夜色很美”但是他似乎没有听懂是什么意思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杰森:很喜欢
巴基:……他想干什么我都陪他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杰森:我不知道,应该是爱的
巴基:爱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杰森:他一直盯着我看的时候,你知道的,他那种委屈脸
巴基:他眼睛有点红的瞪着我的时候
迪克:……这应该不算说话?
杰森:下一题吧你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杰森:……美国队长?两个一起炸了吧
巴基(默默看了看迪克,又看了看罗伊):不怎么办,离开以后永不回头
迪克:……你看我干什么?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杰森:不可以
巴基:不可以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杰森:不会的,我们一直在一起,如果他真的迟到那么久的话我早就回去了
巴基:一直等,或者去找他,杰森很守时的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巴基:他皱着眉头看着你的时候,或者笑着舔自己犬牙的时候
杰森:他无意识委屈脸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巴基&杰森:打架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巴基:他看书我在旁边保养兵器
杰森:我看书他看我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巴基:吵过的,他有的时候太固执也太别扭
杰森(翻了个白眼):不仅吵而且还打了起来
迪克(有点担心):你没受伤吧
杰森:当然没有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巴基:他固执己见不听劝的时候
杰森:我的问题,他很好

41 之后如何和好?
巴基:吵起来以后打起来,然后打到床上
杰森:第二天早上就好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巴基:如果可以的话
杰森: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巴基:他主动抱我或者别扭的先解释的时候
杰森:他看着我时
迪克(感觉被闪瞎)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巴基:陪着他,任何时候
杰森:...试着表达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巴基:他有的时候会无意说一些伤人的话,虽然他很快就会意识到
杰森:没有,或者精神状态不好的时候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巴基:勿忘我
杰森:紫色三色堇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巴基:有
杰森:当然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巴基:冬日战士的过去
杰森:精神状态并不好,死过一次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巴基:该知道的都知道了,算是半公开
杰森:现在没必要知道的也知道的差不多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杰森:可以
巴基:可以

后50问不是到能不能发上来...
相信我吧唧去跟蝙蝠侠直说的时候他真的想糊吧唧一脸蝙蝠镖,外在冷静内心疯狂咆哮...

所以有人吃安利吗吗吗吗吗吗!!!

评论(15)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月奉酒 | Powered by LOFTER